恭喜!50歲老婆順利生產 「等了6年」古巨基開心當爸

▲古巨基和老婆愛情長跑多年。(圖/翻攝微博)
▲古巨基和老婆愛情長跑多年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臺孝婷 / 綜合報導

47歲的古巨基和老婆陳英雪(陳韻晴)愛情長跑20年,2014年在拉斯維加斯祕密結婚,2人婚後積極做人,去年底傳出陳英雪在美國產子,但古巨基一直沒出面證實。昨(15)日晚間,古巨基突然在臉書報喜,「我會繼續做個好丈夫、好爸爸!」讓粉絲們得知消息後都相當開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古巨基升格當爸。(圖/翻攝臉書)

陳英雪曾是古巨基的助理,2人一路互相扶持,在交往20年後終於修成正果。喜歡小孩的古巨基在結婚後就一直喊話想當爸,去年12月向公司告假後就消聲匿跡,因此爆出陳英雪在美國祕密生產。根據陸媒報導,50歲的陳英雪是高齡產婦,古巨基擔心老婆壓力太大,才會這麼低調。


▲古巨基小孩目測3個多月。(圖/翻攝臉書)

古巨基昨晚終於公布好消息,「這個關於我和太太的人生充滿意義的消息,本身打算在農曆新年初一時向各位朋友公佈。但由於疫情的爆發,大家都在為抗疫勞心的時候,覺得還是稍後才跟各位分享心情會比較適合。原本計劃在接下來的4月4日兒童節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正式公佈,今晚卻突然收到很多朋友們的恭賀。在這?,誠心感謝各位愛我和太太的朋友們和粉絲們。我會繼續做個好丈夫、好爸爸!」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