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堆歐美名人都被傳染病毒?「暗黑理由」被點出:母湯啦

▲武漢肺炎蔓延,不少人出門都會戴上口罩。(圖/NOWnews資料畫面)
▲武漢肺炎蔓延,不少人出門都會戴上口罩。(圖/NOWnews資料畫面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,由於疫情快速擴散,全球各地也都傳出多起確診案例。對此,就有網友好奇指出,近期歐美政商或是運動各界,都傳出名人、明星確診的情況,這就讓他好奇到底有什麼原因呢?問題一出後,也引來許多網友曝光可能答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,表示近期歐美政商名人,運動明星相繼傳出確診消息,但他也坦言「反觀前幾個月開始就大流行的亞洲,日本韓國台灣等地的名人都蠻平安的」。這樣的情況,就讓原 PO 好奇提問「是什麼原因導致如此的差異?」

▲原 PO 提問,歐美名人為何傳出許多確診案例呢?(圖/翻攝PTT)

問題一曝光後,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,許多人都秒指「歐美社交禮儀」是大關鍵,直言「社交禮儀!他們愛親親摸摸」、「歐美人熱愛社交,又不戴口罩」、「愛互摸不洗手又不戴口罩」、「因為歐美人打招呼的方式是觸碰」、「我以前認識的法國女生真的是直接親上來,她們表達自己的熱情很直接的」。

不僅如此,鄉民們認為歐美人輕視疫情的態度,且不配戴口罩,都是一大原因,直呼「不戴口罩又人擠人」、「沒戴口罩又接觸ㄧ堆人」、「絕大多數歐美人沒有經歷過 SARS 吧!輕視了」、「因為歐美只會跟你嘴口罩是病人在戴的」。(編輯:陳雅雲)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