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沾疫情「自主管理14天」首露面 洩身心狀況

▲蘇慧倫今(20)日舉辦新專輯記者會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▲蘇慧倫今(20)日舉辦新專輯記者會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記者吳雨婕 / 綜合報導

蘇慧倫日前在活動上遇到有媒體訪完確診武漢肺炎的澳籍音樂家,讓她無辜受牽連,雖未被公家單位要求,但為求謹慎,只好暫時取消所有通告,並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原先要在9日舉行的新專輯《面面》記者會,延期到今(20)日舉辦,談起當時的心情,蘇慧倫坦言心情受到影響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蘇慧倫提到,當天她要拍攝雜誌,妝才化到一半,突然得知消息,馬上說不用化了,在疫情如此緊張與害怕的狀況下,要讓大家有心安的感覺,因此決定取消所有通告,縱使馬上採取措施,但她透露還是很擔心情況,「家裡有小朋友,算是當媽媽的擔心,對於自己防護措施做的還不錯。」接著她表示現在是非常時期,也會盡量避免帶孩子出門,不過笑說5歲兒子很好動,只能帶他去公園,回家趕快洗手。

▲蘇慧倫看到粉絲的喊話,落下淚來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蘇慧倫近來要忙於新專輯宣傳,還要顧及小孩,所幸老公是她的幫手,只要她工作時,老公都願意撥出時間帶小孩,她甜蜜的說:「上次出門的時候,兒子問我『今天要唱歌還是拍MV?』」且兒子還會唱一兩句她專輯的第一首歌〈為你變成他〉,蘇慧倫更直誇兒子唱功比老公好,至於有沒有可能讓兒子接棒衣缽,她表示現在談這些太早了,等以後再說。

▲蘇慧倫提到兒子能哼出幾句她的歌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