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衝好市多搶衛生紙!「一舉動」眾全傻眼:臉皮真厚

costco 好市多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20.03.19)
costco 好市多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20.03.19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 COVID-19 )疫情不斷延燒,自從台灣確診數突破百人之後,不少民眾開始感到擔憂,立刻前往各大賣場掃貨食物、衛生紙等物資,導致衛生紙一包難求。一名女網友昨( 20 )日到美式賣場好市多( COSTCO )採買,結帳時遇到一名婦人「無理要求」,直嚷被當冤大頭,貼文曝光讓網友們全看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表示,家裡的衛生紙快用完了,想說到好市多碰運氣,看能不能買得到衛生紙,最後卻如意料之中落空,拿著其他商品正準備要排隊結帳,遇到一位中年婦人上前拜託她幫忙結帳一袋衛生紙,原 PO 心想「我都買不到了,為什麼要幫妳結?」仍默默點頭答應對方;豈料,接著就聽見該婦人對著她朋友說「等一下妳就跟著這位先生一起出去,結完帳拿錢給這位先生後,在手扶梯等我」。

costco 好市多 ▲新冠肺炎( COVID-19 )疫情不斷延燒,自從台灣確診數突破百人之後,不少民眾開始感到擔憂,立刻前往各大賣場掃貨食物、衛生紙等物資,導致衛生紙一包難求。(示意圖/記者林調遜攝, 2020.03.19 )

原 PO 傻眼直呼「聽到這段話,讓我覺得我繳的年費是繳好玩的!」疑惑詢問廣大網友,若遇到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?一開始以為該婦人可能家裡的人比較多,用量較大,所以才答應幫她結帳,直到後來聽到她跟另一位友人的對話後,才發現事情並非如此,無奈表示「但是又已經答應她了,不好意思反悔,下次我才不會當冤大頭」。

貼文一出,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回應「就拒絕她就好,根本懶得理這些人!」「不論任何情況都不應該幫沒有卡的人結帳」、「這樣是變成多一位會員沒有辦法買到,不支持這種行為」、「跟他說我剛好買不到衛生紙,還是你要直接讓給我」、「我不會幫她結,沒卡就去全聯和家樂福買,不能縱容這些人,影響别人的權益」。(編輯:賴詠璿)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