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創江啟臣威望?國民黨談15縣市長「幾乎不來開會」理由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。( 圖 / 記者陳弘志攝 )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。( 圖 / 記者陳弘志攝 )

記者 陳弘志 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周一(23)邀請藍營15執政縣市代表、立院黨團幹部、智庫、專家學者齊聚開會,但傳出15個藍營縣市長高達14個「無法出席」重創江啟臣威望,國民黨發言人王育敏22日表示,這場會議本來就是邀請「縣市代表」出席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說,周一在智庫開的研討會主要是針對紓困條例、紓困預算,想了解地方執行有沒有不足的地方,請大家一起來討論,另外就是國土計畫法修法,因為涉及各縣市,也需要聽取大家的意見,因此是邀請各縣市代表一起來商討。

媒體問「防疫當前,黨中央邀請大家齊聚一堂,是否時間不恰當」?王育敏說,國民黨是想建構溝通平台,希望彙整各縣市的意見,「我們知道防疫當前,明天也是跟防疫紓困有關,因此黨中央是希望聽取大家的意見和聲音」。

黨主席江啟臣邀請藍營15執政縣市代表周一出席開會,傳出只有台東縣長饒慶鈴願意北上開會,其他13個藍營縣市長幾乎表示當天另有公務行程,侯友宜暫未回覆持保留態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