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/中研院、環保署都有員工確診 指揮中心說明狀況

▲疫情(圖/疾管署)
▲疫情(圖/疾管署)

記者陳致宇/台北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在台延燒,目前累計 169 例確診個案,包含中研院、環保署、台積電都傳出有員工確診。 36 例本土案例中,仍有 6 例感染源尚未釐清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 23 )日下午再度召開記者會說明,《 NOWnews 今日新聞》直播帶大家即時了解最新狀況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由於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且境外移入個案持續攀升,為避免疫情透過航空運輸傳播,指揮中心宣布,台北時間 3 月 24 日零時起至 4 月 7 日,台灣全面禁止旅客登機來台轉機; 3 月 8 日至 18 日間,自美國、東亞國家入境後曾就醫者約 3,000 筆,指揮中心通知即刻起居家檢疫,並進行武漢肺炎病毒檢驗。



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