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確診再爆衝5552人!「數據亮點」眾怒噴:要裝多久

▲新冠肺炎影響嚴重,西班牙近日死亡數超越中國。(示意圖/翻攝自 Pixabay )
▲新冠肺炎影響嚴重,西班牙近日死亡數超越中國。(示意圖/翻攝自 Pixabay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 COVID-19 )疫情持續延燒,歐洲地區確診人數仍然不斷攀升,其中除了義大利增長速度極快外,西班牙同樣面對嚴峻疫情,今( 25 )日確診人數再新增 5552 人,死亡數增加 738 人,已經超越中國境內通報死亡數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外媒報導,西班牙新冠肺炎的死亡人數已經攀升至 3434 人,超過了中國的整體死亡人數,在過去 24 小時的紀錄當中,新增 738 人死亡,現在是世界第二多因新冠肺炎病逝的國家,僅次於義大利。

▲有網友在 PTT 貼文提到有關案 170、189 夫婦倆赴西班牙旅遊,出國時間點曝光,立刻掀起網友論戰。(示意圖/翻攝自 Pixabay ) ▲西班牙疫情嚴重,單日新增死亡人數 738 人。(示意圖/翻攝自 Pixabay )


消息一出,立刻被轉往 PTT 熱議「一下子是義大利,現在又是西班牙,中國到底要裝多久?」、「中國的數據真的太扯」、「是歐洲太弱,還是中國太扯...已經搞亂了」、「一個國家一天病逝 700 多人,真的太可怕」、「對比起來,武漢的數據實在令人存疑」、「真的懷疑中國公布的數據到底是真是假,太扯」。

事實上,根據中國境內通報死亡人數為 3245 人,在日前義大利死亡數首次超越時,就有不少人討論,認為各國的數字顯示後,根本是中國的照妖鏡,如今西班牙死亡數也超越中國,讓此議題再度被討論。(編輯:張嘉哲)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