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追思會場勘照曝光 「大片綠地、噴水池」美如畫

▲劉真追思會場勘照曝光。(圖/劉真臉書、容易文創提供)
▲劉真追思會場勘照曝光。(圖/劉真臉書、容易文創提供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「永遠的國標女王」劉真即將羽化成仙,老公辛龍及劉家人近日除了到靈堂守靈,也忙著籌備4月22日的追思會,治喪委員會提供一張追思會的場勘照,照片中為一大片戶外草坪,對此,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向吳宗憲(憲哥)確認,他表示該場地只是暫定,但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活動確定會在室外舉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吳宗憲出面講解劉真後事事宜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)
▲憲哥協助辛龍治喪事宜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)

曝光的場勘照中,可見有大片的綠色草坪,還有一座歐式噴水池,空間絕對足夠容納參加追思會的親友,詢問憲哥,他表示該戶外場地是自己和劉真家人去找的,目前只是參考,最終的地點仍待辛龍和劉真家屬討論後才會定案。

由於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已經建議,凡室內超過100人、室外超過500人的活動應該停辦,所以憲哥透露,目前可以確定的是追思會一定會辦在戶外。(編輯:楊穎軒)


▲憲哥表示,照片中的場地只是暫定。(圖/容易文創提供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