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偲琹防疫期間有一套 一菜三吃廚藝大躍進

▲邱偲琹防疫期間廚藝精進。(圖/周子娛樂)
▲邱偲琹防疫期間廚藝精進。(圖/周子娛樂)

記者翁新涵 / 綜合報導

新生代演員邱偲琹即使宅在家抗疫,也要讓生活過得充實,除了每天變身大廚之外,也不斷地閱讀書籍,希望可以套用在更多角色上,由於現在疫情正值敏感時期,她也把平常的防疫招式分享給大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她說:「我每天回家或是吃東西前,都會洗手30秒,當然身上還是會帶酒精消毒備用,但我覺得洗手是最重要遠離病毒的方式!也希望大家平安,疫情趕快緩解結束。」

▲邱偲琹利用同一種食材研發不同菜色。(圖/周子娛樂) ▲邱偲琹利用同一種食材研發不同菜色。(圖/周子娛樂)

平常就有下廚習慣的邱偲琹,最近待在家的時間更是廚藝大精進,除了研究哪一種菜可以保存比較久,或是利用保鮮膜把蔬果包起來,再套一層塑膠袋後放至冰箱,可以讓蔬果保持新鮮且不易腐壞。

另一個新技能就是利用同一種食材研發不同菜色,「例如我就比較常買耐放的高麗菜,切下這餐要使用的用量後,其餘用保鮮膜包起來在放冰箱,以往都用清炒,偶爾拿來煮湯,最近新研發的就是焗烤千層高麗菜。」讓自己除了滿足五臟六腑之外,也可以餐餐都有不同的視覺饗宴,充滿新鮮感。

▲邱偲琹近來看了《人間失格》這本書,感觸良多。(圖/周子娛樂) ▲邱偲琹近來看了《人間失格》這本書,感觸良多。(圖/周子娛樂)

此外,邱偲琹與鄭人碩主演的電影《親愛的殺手》,預計今年下半年上映,她在片中飾演壓抑又無助的女學生,與以往甜美可愛形象的她有非常大的差異,希望能讓觀眾看到她全新的樣貌。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