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神童「腦力超強」 帶5個大男人逃亡成功

▲神童節目中展現高IQ,經常破解各種難題。(圖/中天綜合台)
▲神童節目中展現高IQ,經常破解各種難題。(圖/中天綜合台)

記者陳雅蘭 / 綜合報導

密室逃脫實境秀《大逃出》集結姜虎東、SJ神童、P.O、金鍾旼、柳炳宰、格鬥選手金東炫等人,結伴進入超大密室中破關,其中一集他們到廢棄醫院,裡面出現滿滿喪屍,各個表情猙獰、四肢抽動,嚇得6人瘋狂尖叫、連滾帶爬落跑,內容緊張刺激、懸疑驚悚,讓收看觀眾也忍不住驚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超大型密室逃脫綜藝《大逃出》明起在中天綜合台播出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▲《大逃出》場景逼真。(圖/中天綜合台)

節目中,六個大男人被關在密閉空間,真實性格展露無遺。「空有壯碩體魄卻是極度無膽」、「經常過分執著鬼打牆在同一個謎題卡關」、「瞎貓碰上死耗子」都有,雖然常狀況外,卻總能莫名找出破綻;而神童則是眾人眼裡的「Ace」級金腦袋,不但在節目中屢屢展現超高IQ與超強邏輯,一次又一次帶領兄弟們成功逃出密室。

出道15年的神童,過去「肉肉體型」讓人印象深刻,但近來他積極瘦身,狠甩30公斤以上贅肉,在IG上傳瘦身有成的照片,勵志成果讓粉絲驚嘆,他也表示,減肥使身體變更健康,自己也不敢相信會成功。《大逃出》每週日晚間8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。

韓國知名主持人姜虎東(中)、男團Block B成員P.O(右)及歌手金鍾旼(左)一起參與《大逃出》節目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▲金鍾旼(左起)姜虎東、P.O參與《大逃出》節目。(圖/中天綜合台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