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州長弟中鏢!節目中與哥鬥嘴爆紅 CNN主播古莫確診

▲紐約州長的弟弟、 CNN 主播克里斯‧古莫也中鏢新冠肺炎。資料照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紐約州長的弟弟、 CNN 主播克里斯‧古莫也中鏢新冠肺炎。資料照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蔡姍伶 / 綜合報導

2019 新型冠狀病毒( COVID-19 )(簡稱新冠肺炎)疫情在美國持續爆發,截至發稿時間為止,全美已有逾 18 萬確診、 3721 人死亡,疫情最慘重的紐約州醫院更是人滿為患。近日因與身為紐約州長的哥哥安德魯.古莫( Andrew Cuomo )鬥嘴而更為觀眾所知的 CNN 主播克里斯.古莫( Chris Cuomo )也傳出中鏢的消息,讓人擔心病毒的肆虐程度恐怕難以想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克里斯.古莫 31 日晚間在推特上發文,聲稱在這個越來越艱難的時期,自己也檢測出對新型冠狀病毒呈現陽性反應,並坦言自己近日曾與不少人接觸,這些人後來也證實感染新冠肺炎,克里斯本身則出現發燒、發冷及呼吸困難等症狀。

他的 po 文也表示,自己只希望沒有把病毒傳染給妻子克莉絲汀娜和孩子們,那會讓他感覺比得病還糟;同時也宣布會隔離在自己家的地下室,繼續錄製節目。



克里斯.古莫為 CNN 晚間節目「 Cuomo 黃金時段」( Cuomo Prime Time )的主持人,是第 52 任紐約州州長馬力歐.古莫( Mario Matthew Cuomo )的小兒子,也是現任紐約州長安德魯.古莫的弟弟, 2 人相差 13 歲。

近日克里斯.古莫曾與州長哥哥在節目上連線,談論紐約州疫況和防疫工作,但雙方卻在直播中開始吵嘴,甚至爭論誰才是媽媽最愛的兒子,以及誰的籃球打得最好等等,獨特的幽默方式讓許多觀眾看得津津有味,節目片段還被加上中文翻譯字幕,並在台灣網絡上流傳。

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