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疫情關係不能出門!柯瑞開直播秀高球美技給你看

▲Stephen Curry愛打高球出了名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Stephen Curry愛打高球出了名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 / 綜合報導

由於2019 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疫情關係,NBA全面停賽中,平常就熱愛打高球的勇士當家射手「萌神」Stephen Curry今晚將進行高球賽直播,和國王隊Kent Bazemore進行線上較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延燒,目前美國已成重災區,政府呼籲民眾待在家,沒有球賽的日子各球星開始打NBA 2K遊戲,和球迷一起解悶,今天Bazemore在推特上預告,今晚將和Curry在線上PK高球,請大家敬請期待。



Curry愛打高球出了名,日前才PO出一段美技,他在家門口放了一個空杯,打算用高球桿把球擊進翁杯中,結果這球打到大門後反彈進杯子,超強美技也讓他興奮地振臂歡呼,短短8秒影片也吸引破165萬人次觀看。



近期無法到外訓練的Curry也透露老婆Ayesha送了一組籃球架給他,花了5個多小時才在自家車道上組裝好,在家也要保持體能和手感,「下一步我準備把三分線給劃出來,然後開始練球,這是我這個禮拜的計劃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