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期間減少外出 郭書瑤宅在家曬白皙美體

▲郭書瑤分享在家美體護膚方法。(圖/寶拉珍選提供)
▲郭書瑤分享在家美體護膚方法。(圖/寶拉珍選提供)

記者吳雨婕 / 綜合報導

郭書瑤(瑤瑤)獲邀接下美國保養品牌商品的美體大使,讓她大為欣喜:「很感恩!這幾年被廠商發現我有使用他們家的產品,感謝現在找我當代言人,當然會點頭啊!」她也分享最近因為防疫待在家,不用出門就能做的煥膚方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近來因為疫情民眾天天戴著口罩,卻也因為長時間悶著皮膚悶出痘來,對此瑤瑤會更加著重清潔,保養部分也以簡單清爽且能預防青春痘的產品,平常就要注重去角質,才不怕悶出痘痘。防疫期間她平時減少外出,不忘呼籲:「公共場所該消毒的、該帶口罩都得注意。」平常就有在照顧自己的健康,所以沒有特別調整,飲食上盡量避免心肺上火、不吃油炸食物、少熬夜、讓心情好,希望這期間全民要保護照顧好自己和周遭的人,期許疫情趕緊結束,讓大家回歸正常生活。

▲郭書瑤呼籲防疫期間也要注意飲食。(圖/寶拉珍選提供)

至於看著自己每個年齡階段的改變,是否會怕時間的流逝讓外表有變化?瑤瑤淡定表示:「我自己很清楚,沒有還原青春這種事!只有讓自己老的自在,在不同的時間都能有那一刻最美的樣子。擔心沒用,能做的是讓自己盡力認真在每個階段,呈現最好的樣貌。」2020年她會持續衝刺事業,預告會帶給大家驚喜的作品,「工作都有持續進行,計畫保密,到時候就知道囉!」

▲郭書瑤不擔心變老,只希望能老的自在。(圖/寶拉珍選提供)

▲郭書瑤2020年有新的工作計畫。(圖/寶拉珍選提供)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