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超狂!球家小弟想理髮 髮型師竟穿防護衣到府服務

澳洲聯賽後衛Lamelo Ball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澳洲聯賽後衛Lamelo Ball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全美肆虐,所有NBA球員都在家自主隔離,有意投入今年選秀的「球家小弟」LaMelo Ball也不例外,他今日在個人IG上傳理髮師到府剪髮的動態,該名理髮師竟穿著全套防護衣幫他剪髮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該髮型師Philly Barber是當地知名人物,曾幫Saquon Barkley和Patrick Mahomes等知名美式足球球星設計髮型,不過隨著疫情日益嚴重更要嚴陣以待,保護自己,也保障高身價的客戶的安全。

他表示:「他一直聯絡我,我跟他說『兄弟聽著,現在外面發生很多事情,我們需要做到確保安全這點。』」只不過Philly Barber最後拗不過LaMelo的請求,只好穿上防護衣、護目鏡、口罩,登門幫他理髮。

「Melo就像我的兄弟一樣,我最不希望的就是你的老婆、你的家人出事,我不希望他們被病毒感染。但我需要做我應該做的,儘管看起來很瘋狂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