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原住民約會挨轟歧視 愛莉莎莎自爆「被罵後心臟狂跳」

▲愛莉莎莎笑容甜美。(圖/翻攝愛莉莎莎 IG)
▲愛莉莎莎笑容甜美。(圖/翻攝愛莉莎莎 IG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YouTuber愛莉莎莎笑容甜美,時常在頻道上大談自己的感情觀,近來她發文徵求原住民一同拍片,並開出「不要已經漢化」、「要有原住民味道」等條件,此要求遭質疑種族歧視、消費原住民,引發網友論戰、大力砲轟她,愛莉莎莎隨後也發文更正道歉,並要求網友停戰,坦言自己不會討厭被罵,反而興奮到心臟狂跳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愛莉莎莎遭質疑歧視。(圖/翻攝愛莉莎莎 IG)

愛莉莎莎挨轟後重新發文:「徵原住民跟我約會,想深度了解原住民文化、帶我去吃原住民特色美食,所以想找熟知部落文化的原住民帶我體驗唷!」她坦言自己是真心喜歡原住民,大學時參加原住民社團,上山、喝小米酒是她當時最美好的回憶,也希望大家不要再說她歧視,單純為了讓大家了解原住民文化。


▲愛莉莎莎坦言自己是真心喜歡原住民。(圖/翻攝愛莉莎莎 IG)

愛莉莎莎昨(4)日表示雖然自己這幾天惹出一些風波,不過她都滿懷感激,「有很多來私訊罵我的,也很多來鼓勵支持的,大概一分鐘就有10個訊息。」愛莉莎莎坦言比起一直被捧著、袒護,被罵能帶來更多情緒,無論是好是壞,有情緒就有靈感,而靈感就是她的一切,「我的腦袋滿滿的靈感,好久沒有興奮到心臟噗通噗通的狂跳的感覺。」愛莉莎莎認為吸收別人的批評與教訓,能轉化成一個的全新自我。(編輯:侯家瑜)


▲愛莉莎莎認為負評能帶來更多情緒。(圖/翻攝愛莉莎莎 IG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