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飆風玫瑰就是適合底特律 活塞傳奇解析背後原因

▲底特律活塞球星「飆風玫瑰」Derrick Rose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底特律活塞球星「飆風玫瑰」Derrick Rose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2019-20球季效力底特律活塞的「飆風玫瑰」Derrick Rose本季表現復活,雖然已經無法和巔峰時期相比,但仍讓活塞傳奇球星「微笑刺客」Isiah Thomas大讚Rose是活塞本季最佳球員,並且說他很適合底特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Isiah Thomas在《The Detriot News》的訪問中表示:「我並不意外,問題是他把今年的目標設得很高,那就是MVP。在他膝蓋受傷之後,大家都好奇他狀態能否回歸,而他是唯一能做到這一點的人,他能回到以前的狀態嗎?在他受傷的3或4年之後,他仍繳出18分5籃板,他這樣不像低潮。」

談到Rose在底特律的表現,Thomas說:「我認為底特律會喜歡他並接納他,反之亦然,因為他的打法很適合底特律,我對他本季表現出的專業水準並不意外,他總是很努力,沒有休息,每一分鐘總是很拚命。你看他上一場對太陽的比賽(本季新高單場31分),是我看過今年所有後衛表現最好的,他很適合底特律,你會希望年輕球員跟在他的身邊。」

在NBA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停賽以前,Derrick Rose目前出賽50場,繳出場均18.1分、2.4籃板、5.6助攻。命中率49.0%、外線命中率30.6%,罰球命中率87.1%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