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歐洲金童也哈登化? 東契奇秀「隔離鬍」嚇壞眾人

▲獨行俠Luka Doncic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獨行俠Luka Doncic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衝擊,NBA本季賽事全面停擺,球員也得在家自主隔離,這也讓20歲的獨行俠「歐洲金童」Luka Doncic(東契奇)有機會蓄鬍,他今天在個人IG上傳落腮鬍造型,居然有逾半粉絲希望他續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東契奇在IG限時動態上傳一張隔離期間蓄鬍的照片,並且詢問球迷鬍子該留還是該剪,沒想到幾個小時過去,竟多達54%的球迷支持他維持這個造型。

▲獨行俠Luka Doncic以新造型示人。(圖/取自Doncic IG)

東契奇在歷經了不可思議的菜鳥球季之後,2018-19年球季獲選為年度最佳新秀,而他本季表現再進化,繳出場均28.7分、9.3籃板、8.7助攻、1.1抄截的成績。

本季東契奇和隊友「波神」Kristaps Porzingis的聯手下,以40勝27敗的戰績,在西區排名第7,只可惜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緣故,球季會如何結束還不得而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