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敵疫情肆虐 42歲女星無奈下海竟患病

▲唐儷推出新專輯《錯愛的人》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▲唐儷推出新專輯《錯愛的人》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記者吳雨婕 / 綜合報導

人妻歌手唐儷推出台語新專輯《錯愛的人》,她不走新台語風,堅持演歌風格,因此笑說:「我身體住著老靈魂,就喜歡傳統路線啦!」而歌唱事業得意,經營的「艋舺雞排」更是紅不讓,讓唐儷被封號雞排女王,她還親自下海素顏叫賣,短短3年坐穩雞排女王寶座,但也因為過於勞累得了板機指症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唐儷的歌唱事業得意,經營副業的眼光也很準,6年前與NONO創立「艋舺雞排」,成功打響名號,3年前則是獨資開設東湖分店,唐儷頭腦快準穩,親自下海素顏叫賣,短短3年即坐穩雞排女王寶座。唐儷提到,剛開始只有她與老公、員工3人抱著挑戰的心情一起打拚,不少朋友曾好心勸阻,但因為個性喜歡冒險衝刺,凡事想到就會努力實踐,就算每天蓬頭垢面賣雞排,過著忙碌的生活也甘之如飴。

▲唐儷與NONO創立「艋舺雞排」,把店經營得有聲有色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此外,近來受疫情影響,演唱活動都延期、取消,讓唐儷的正職歌手身分,頓時空閒下來,而她立即轉換心境,將副業雞排由兼職變身正職,每天親自坐鎮雞排店,她透露:「因為疫情大家都減少群聚外出,因而鮮少上門,導致雞排店生意驟掉5成,看到營業額時,讓我當場差點暈倒,後來趕緊與外送平台合作,才讓業績谷底反彈,而生意忙不過來時,我也經常自己外送,經常提著雞排送至顧客手中,碰到不少粉絲很驚喜的寒暄。」

▲唐儷近來時常坐鎮雞排店賣雞排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