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哪位男星堪稱「零負評」?眾推爆天王級人物:就是神

▲台灣搖滾始祖之一的男歌手伍佰被讚為零負評。(圖/翻攝伍佰臉書)
▲台灣搖滾始祖之一的男歌手伍佰被讚為零負評。(圖/翻攝伍佰臉書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一般說到「零負評」的公眾人物,每個人心裡都會幾個答案,但要做到成為「公認」的零負評男藝人,恐怕不是那麼簡單。就有人在PTT上對此發起討論,前幾名竟出現「搖滾天王」,還有人讚嘆他「就是神」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問「台灣有零負評男藝人嗎?」他認為常聽到零負評的女藝人如林依晨、林志玲,但是卻想不出男藝人有超完美形象,不知道說到零負評,大家腦中都浮現那些男藝人的名字?

▲伍佰透南風演唱會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6.30) ▲伍佰被網友們讚為零負評男藝人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綜合網友意見,前三大推薦的好形象男藝人分別為金城武、伍佰及吳慷仁。金城武擁有帥氣外貌並接連演出多部戲劇,粉絲遍及全亞洲。而伍佰則是本土愛台灣的代表,最近熱播戲劇《想見你》使用伍佰的〈Last Dance〉當插曲,讓伍佰的搖滾魅力相隔20餘年重新席捲年輕世代。吳慷仁近年演出多部叫好又叫座的台劇,表演魅力不言而喻。

▲吳慷仁(左)及金城武(右)是公認的零負評男藝人。(合成圖/翻攝微博)

另外還有不少人推薦費玉清、坤達及韋禮安,「小哥,能唱能演會主持,又是黃段子祖師,唯一佩服」「坤達帥而且感覺很親民,跟妹子上節目也不會耍豬哥」「絕對是韋禮安」,顯見各年齡層都有受觀眾愛戴的男藝人。(編輯:林奐妤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