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神還原張雅琴」全英文播報 本尊:我真是被打敗

▲又仁(右)模仿張雅琴播報新聞。(圖/翻攝又仁、張雅琴臉書)
▲又仁(右)模仿張雅琴播報新聞。(圖/翻攝又仁、張雅琴臉書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日前世界衛生組織(WHO)秘書長譚德塞指控台灣一事掀起我國民眾不滿,主播張雅琴決定以全英文報新聞來反擊,還因此登上阿根廷的新聞媒體。先前曾模仿她播報晚間新聞的網紅又仁,14日再次上傳一支《阿琴看生活》的影片致敬偶像,張雅琴本人也在留言區直呼:「我真的是被打敗了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張雅琴以全英文播報新聞。(圖/翻攝張雅琴臉書)

又仁在影片中化身「張阿琴」教導如何正確配戴口罩,不管是播報口吻、妝髮、字卡道具都相當到位,還引用當時張雅琴嗆譚德塞的金句「Justice Will Prevail(公道自在人心)」來宣導防疫,其中也出現幾項較為誇張的口罩戴法、出乎意料的橋段,都令網友哄堂大笑,傳神的模仿功力不容小覷。


▲又仁引用張雅琴說過的話。(圖/翻攝又仁臉書)

影片曝光後,讓本尊張雅琴佩服的五體投地:「我真的是被打敗了,我以為我開了這個節目,又仁就絕對沒有辦法模仿,我錯了,而且我覺得你模仿的很棒,尤其是你的Shoulderbox,還有你的字幕太用心了!」又仁則回:「雅琴姐!是妳和節目團隊都太棒!我繼續努力,也時常因為妳在事業的熱情和努力而激勵!」(編輯:侯家瑜)

▲又仁搞笑力十足。(圖/翻攝又仁臉書)
▲又仁搞笑力十足。(圖/翻攝又仁臉書)


▲張雅琴留言誇讚又仁。(圖/翻攝又仁臉書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