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接國民黨中常委!罷韓讓他轉進中央舞台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 NOWnews 資料照)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 NOWnews 資料照)

記者 陳弘志 / 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(18)表示,他已經接下國民黨中常委的角色,他接下這個角色的出發點與最大考量,是希望南部的聲音,讓國民黨中央決策階層聽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韓國瑜指出,黨中央是一周前和他聯繫,問他是否願意接任中常委。韓國瑜說,他的思考是南部聲音不能被忽視,以及國民黨中央的決策階層,應該更親近南部聲音,他自認可以扮演橋梁角色,幫助黨更接地氣,所以他接下中常委一職。

國民黨中央之前向內政部申請變更政黨負責人登記,意外遭到內政部退件,原因是內政部認為國民黨未設副主席,也未指定5名縣市長為中常委,不符黨章規定,應該補正。國民黨在尋覓縣市長擔任指定中常委時,於一周前聯繫高雄市長韓國瑜,韓國瑜終於答應。

至於國民黨其他指定中常委,目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、新竹縣長楊文科、雲林縣長張麗善、金門縣長楊鎮浯都已經點頭同意幫忙出任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