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惠善離婚「暴瘦11公斤」現身 認錯跟安宰賢道歉

▲具惠善日前暴肥(右),今亮相透露瘦了11公斤。(圖/jsmuseum、具惠善IG)
▲具惠善日前暴肥(右),今亮相透露瘦了11公斤。(圖/jsmuseum、具惠善IG)

記者陳雅蘭 / 綜合報導

韓星具惠善跟安宰賢去年8月婚姻生變,雙方離婚訴訟進行中。具惠善此後宣布暫停演藝事業,暌違半年多,今(18日)首度亮相,她透露自己瘦了11公斤,不避諱關於前夫的提問,表示對他感到抱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jsmuseum_94124813_233400434418967_3604988831425006092_n
▲具惠善(左)婚變後首亮相。(圖/jsmuseum IG)

具惠善今出席記者會,穿上卡其色套裝,氣色看上去不錯,她表示亮相於媒體前並非宣告復出,只是單純參加小活動。她離婚後暴肥,今透露瘦了11公斤,現在生活規律、持續運動中,健康狀況逐漸改善。

她去年跟安宰賢婚變後,多次於網路爆料夫妻倆私事,今坦言對他很抱歉,認錯當時不該這麼做,現在一切會私下處理,而未來以及離婚訴訟進度等問題,具惠善不願多談,僅說相信日子會好起來,自己也在調整心態中。

13392729_889839931122053_372457892_n
▲具惠善(左)與安宰賢離婚訴訟進行中。(圖/安宰賢IG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