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「裝大方」瞞妻 賣訂婚戒湊50萬借朋友

▲郭昱晴(右)不滿老公為了借朋友錢賣掉訂婚戒指。
▲郭昱晴(右)不滿老公為了借朋友錢賣掉訂婚戒指。

記者陳雅蘭 / 綜合報導

《一袋女王》邀請張克帆、郭昱晴、周宜霈、何嘉文及羅巧倫上節目,分享另一半對別人大方,卻對自己小氣的經歷。郭昱晴老公主動借朋友50萬,為了湊足金額竟把夫妻倆的訂婚戒偷拿去賣,讓郭昱晴氣炸。周宜霈(大牙)男友為她下廚,約謝承均、曾莞婷等人來家中聚會,他共煮15道菜招待,累到體力不支坐在馬桶上睡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左起羅巧倫、周宜霈、郭昱晴、巴鈺、曾國城、何嘉文、張克帆
▲羅巧倫(左起)周宜霈、郭昱晴、巴鈺、曾國城、何嘉文、張克帆上節目。(圖/衛視中文台)

郭昱晴透露老公不愛戴鑽戒,自己平時打扮也樸素,就把戒指鎖在保險箱,直到前年決定把鑽戒做成耳環,結果卻找不到,一問之下才知道老公的朋友周轉不靈,臨時需要50萬,他就賣掉戒指湊50萬借給對方。郭昱晴後來得知當初對方只是打給老公訴苦,並沒開口借錢,但老公就很大方且不惜賣掉訂婚戒也要幫忙,抱怨「衛浴裝潢超過預算的錢都要我付」,但卻對朋友十分大方,讓她非常無奈。

周宜霈的羽球教練男友會為她下廚,一群藝人朋友都許願想吃他煮的菜,所以周宜霈就約大家來家裡聚會,名單包含趙駿亞、謝承均、潘逸安夫妻、曾莞婷及林佑星夫妻等人,她怕約太多人男友會忙不過來,但他打包票說不會。結果聚會前晚男友去釣蝦,上午教羽毛球課,下午去買菜,買完菜到客人來前他都在廚房備料,陸續料理15道菜,直到9點全部煮完再上餐桌跟大家打招呼,隨後就說要去上廁所,過了一個多小時大家才想起他,周宜霈趕緊去廁所看,發現男友累到坐在馬桶上睡死。該節目將於4月20日晚上11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左起羅巧倫、周宜霈、郭昱晴(直)
▲羅巧倫(左起)周宜霈、郭昱晴爆另一半料。(圖/衛視中文台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