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五燈獎》主持人驚傳病逝 昔日搭檔廖偉凡難過證實

▲邱碧治不幸病逝。(圖/翻攝YT)
▲邱碧治不幸病逝。(圖/翻攝YT)

記者臺孝婷 / 綜合報導

經典節目《五燈獎》是許多人的回憶,沒想到今(21)日驚傳72歲的主持人邱碧治在年前已經不幸病逝,當年的搭檔廖偉凡也證實此事,表示已經和邱碧治的弟弟連絡上,但邱家希望低調處理此事,所以並未對外公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邱碧治告別式已經順利落幕。(圖/翻攝YT)

廖偉凡透露前年和邱碧治聚餐時,對方氣色看起來不錯,今年因為疫情所以一群好友沒有相約吃飯,但偶爾會傳訊息問候。廖偉凡早上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,還在《五燈獎》的群組裡詢問其他人,最後和從邱碧治弟弟口中證實,「邱娘在年前身體不適、入院動刀,術後產生併發症,目前已順利辦完告別式。其弟表示,因邱娘低調,也不希望打擾大家,所以沒有任何通知。」廖偉凡也為昔日戰友的離去難過落淚。


▲廖偉凡證實昔日搭檔的死訊。(圖/翻攝臉書)

邱碧治學生時期的同學也於5天前,在Youtube上傳了邱碧治的追思影片,並在影片最後寫下:「別了永遠的班長,相信不久的將來,我們有緣還會相聚。」不難看出邱碧治和朋友間感情深厚,如今不幸病逝,讓眾人都相當惋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