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確診暴增!李顯龍宣布「封城」延長4周到6月1日

▲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(圖/翻攝自臉書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新加坡因發生2019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的群聚感染,連日確診數創新高,目前累計確診病例數已來到9,125例、死亡11例。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(21)日宣布,由於疫情加劇,原本的封城措施將延長4周,直到6月1日結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外媒報導,新加坡原本2周前宣布封城,原定到5月4日就會結束,不過連日確診數激增,政府不得不為防堵疫情出手。

事實上新加坡的封城屬於軟性措施,政府暫時關閉學校,學生們改採遠距教學,多數工作場所也關閉,除了提供必要服務的工作場所,並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家中不出門。

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表示,政府為了協助企業度過封城延長期間,將把措施包括工資補貼、外籍移工稅的回饋,實施期間延長到整個5月,估計政府將為此花費38億新幣(約804億台幣)。(編輯:林奐妤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