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閎邀前女友聚會 被網友罵「渣」他跳出辯護

▲孫可芳(左)跟林子閎演出前男女友。(圖 / 華視提供)
▲孫可芳(左)跟林子閎演出前男女友。(圖 / 華視提供)

記者薛羽彤 / 綜合報導

《若是一個人》本週日(26)晚間將播出第二集,探討「你能不能一個人參加前任的婚禮?」劇中方佳瑩(孫可芳飾)與男友楊大和(林子閎飾),因感情與生活觀的不同而分手,卻始終難忘舊愛,一度以為前男友回台工作後有機會再續前緣,沒想到對方卻已經有了新女友,還準備邀請自己參加婚禮,此舉被網友封為「渣男」行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孫可芳、林子閎是眼前男女友。(圖 / 華視提供)

孫可芳表示,如果是學生時期純純的愛,或是初戀好聚好散的前情人,她會考慮前任婚禮,她說:「如果像是同學會的感覺,對方如果邀請,我可能會去。」但如果是長大之後的戀愛對象,自己不會去參加,未來結婚也不會邀請。而林子閎則透露自已和前任沒有再聯絡了,他說:「如果前任有邀請,我不會出席,但還是會包個紅包,給予祝福的心意。」宋柏緯則認為,結婚是一個人生階段意義相當重大的事情,如果他結婚會希望所有親朋好友都能參加,他說:「所以如果前任有邀請,我也會以一個好友祝福的心態出席!」


▲孫可芳出席前男友林子閎(左)的婚禮。(圖 / 華視提供)

《若是一個人》是孫可芳和林子閎兩人首度合作,孫可芳自曝兩人第一場戲就要拍吻戲,這也是她出道演戲以來第二次的吻戲,讓她很一度很緊張,尤其是要在路邊的婚紗店前擁吻,拍攝過程還巧遇劇場的朋友路過,來跟她打招呼,讓她直呼:「好尷尬喔!」孫可芳和林子閎兩人在劇中雖然一開始沒多久就分手,但後續有兩人許多的甜蜜回憶戲,以及意外情節發展,讓林子閎被劇組封為「最具有存在感的前男友」。


▲孫可芳(右)跟林子閎首次合作拍吻戲。(圖 / 華視提供)

林子閎在《若是一個人》劇中飾演設計總監「楊大和」,他自認和過去演出形象不太一樣,呈現比較溫柔熟男的樣子,首集播出經典台詞「我好累」、「我只是想要過一個人的生活」,還邀請對方出席生日,讓前女友「方佳瑩」誤會自己還有機會再續前緣,讓不少觀眾直呼「楊大和」這角色很「渣」,導演杜政哲則是為這角色辯護,他直說:「這角色其實才不渣!」請大家用心看完這部戲,而孫可芳也跳出來說,劇中兩人只是走在不同的感情觀點路上,一個心理很累,一個處於熱戀,也不是真的不愛了,她說:「楊大和的問題在於不懂得和自己相處」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