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監理站普通重型機車NGU號車牌網路競標

▲彰化監理站27起開放網路車牌標售,熱門車牌先睹為快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20.04.26)
▲彰化監理站27起開放網路車牌標售,熱門車牌先睹為快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20.04.26)

記者陳雅芳/彰化報導

不少人希望擁有「6666」、「8888」等好記又象徵吉利的車牌號碼,彰化監理站訂於4月27日10時起至4月30日10時止,辦理普通重型機車「NGU」號車牌網路標售,想為愛車換副好牌的車主,可備妥自然人憑證IC卡及晶片讀卡機並加入監理服務網成為會員,即可至監理服務網參加競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二級牌底標價2000元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20.04.26)

彰化監理站長王顯文表示,標售的車牌分三等級競標:第一級牌照號碼:為四個相同的數字,俗稱鐵支例如:6666、8888、9999等;第二級牌照號碼:為前小後大重複對稱的數字例如:6688、8899等及5678、6789之連續數字,第三級牌照號碼為第一、二級競標號碼以外之車主自選號碼例如:尾數為168、288、668等。本次標售的機車類車牌【普通重型機車】,除第一級競標底價為新台幣三千元,第二、三級競標底價則為新台幣二千元。

王顯文指出,參加標牌得標者須於決標後24小時內轉帳完成匯款,並於決標次日起3個月內完成牌照申領程序;除禁領牌照、禁止跨區(例如有動產擔保設定等)車輛外,均可跨區標選號牌。想參加競標的車主在投標前,請先閱讀投標須知及流程等說明,詳細資料公布於「監理服務網-選號標牌」專區內。


▲熱門車牌上網標售,有意競標手腳要快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20.04.26)

王顯文提醒民眾參與汽機車號牌選號及標牌,當全面換牌時也無法保留使用,想再選號者,仍須重新辦理並繳費。如果對網路標牌有任何疑問,可以在上班時間打電話到彰化監理站第一股蕭先生,電話:04-7867161分機121或106查詢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