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「求救簡訊」曝:我還沒死…眾一看狂吐槽:不專業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周六(23日)搭火車,展開越南河內之行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周六(23日)搭火車,展開越南河內之行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多日,各種謠言甚囂塵上,不僅傳出命危、變成植物人,更有報導指稱他已死亡,不過,北韓官方對此卻未大動作闢謠,這也讓國際各界都相當關注他的身體狀況。而近日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貼出疑似金正恩的「求救簡訊」,但由於訊息內容全是繁體中文,破綻百出,該網友不禁直呼「騙徒手法太低裝」,而其他網友看後也紛紛吐槽「很不專業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出一張簡訊截圖,只見內容寫下「你好,我是金正恩,我還沒死,我妹妹想奪權,把我軟禁了,好不容易我逃了出來流亡到日本,因為我身分特殊,用假護照假身分,我想買機票飛去找川普借兵,還差 1 萬人民幣,如果你打款給我,日後我攻回朝鮮斬除女魔頭,我必定還你千萬,或者封你朝鮮大官,感謝!」這讓他看後不禁直呼「現在的騙徒,手法也太低裝」。

▲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出一張詐騙集團假冒金正恩發的簡訊截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而簡訊內容曝光,網友也幾乎都不信,紛紛留言「金正恩中文那麼好?」「詐騙集團還有跟上時事」、「金正恩會繁體中文?」「台詞也太扯了啦!宮廷劇看太多喔」、「金正恩中文真溜」、「就搞笑的而已,幾天前也有羅志祥版的」、「這個詐騙會被騙的,我也真的是醉了...」「繁體又要人民幣!很不專業!」(編輯:許苡晴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