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有外星人?神秘飛行物短片瘋傳數年 美國防部正式公布

▲美國國防部 27 日正式公布 3 段已流傳數年、疑似 UFO 現蹤的神秘影片。(圖/擷取自 Youtube 片段)
▲美國國防部 27 日正式公布 3 段已流傳數年、疑似 UFO 現蹤的神秘影片。(圖/擷取自 Youtube 片段)

國際中心蔡姍伶 / 綜合報導

外星人是否存在,是人類追尋已久的千古之謎,各種傳說、影像、文字在許多地方流傳,也引發人類許多嚮往。美國國防部 27 日正式公布 3 段已流傳數年的神秘影片,希望能藉此消弭公眾的疑慮,發言人也坦言,至今仍無法確定影片中物體到底是什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美國《 Abc News 》報導,這 3 段影片分別由美國海軍拍攝於 2004 年 11 月和 2015 年 1 月,當時正在進行海軍戰鬥機的相關訓練,畫面中可以看到,天空中出現的不明飛行物體,無論是飛行的速度還是移動方式,都相當詭異。這些影片因在 2017 年 12 月至 2018 年 3 月間被「 To The Stars 」媒體公司流出而造成轟動。

在 2015 年拍攝到的 2 段影片中,甚至可以聽到飛行員的驚呼聲,喊著「它們有一整隊」、「它們都逆風飛行並轉動」、「那到底是什麼東西?」







現今已經退休的大衛·弗拉沃中校( Cmdr. David Fravor )在 2017 年影片曝光後不久受訪,描述自己在 2004 年該次飛行任務中的所見所聞,他表示:「我可以告訴你,那東西不屬於這世界」,還說:「我當時已有至少 18 年的飛行史,但那東西跟我在飛行領域看過的所有物體都不同,在我的飛行史中,還沒看過有什麼東西能有如此出色的飛行表現。」

美國海軍在去年 9 月承認影片存在,也發布相關準則,說明及規定飛行員,應如何通報與「不明空中現象」遭遇的經驗。美國國防部本月 27 日正式公布影片時則強調,此舉除了是為證實影片真實性以外,也希望能防止民間公司亂做文章,並讓民眾不再對影片內容有更多錯誤的想法或臆測。至於影片拍攝到的神秘空中現象,性質仍然不明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