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已16天0本土確診!醫曝「心聲」:連我們都覺得很神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2019 新型冠狀病毒( COVID-19 )爆發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 28 )日再度宣布 0 新增確診案例,且已經連續 16 天沒出現「本土病例」。對此臉書粉專「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」坦言,「連我們都覺得很神,但這真的沒辦法作假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臉書粉專「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」今( 28 )日發文指出,「連續 16 天沒有本土病例,官兵的女朋友都沒有確診,我們必須坦白說,連我們都覺得很神,但這真的沒辦法作假」。

而針對部分質疑台灣疫情的聲音,他也認為,「你可以不相信政治人物,可以不相信指揮中心,也可以不要相信任何人,但希望你至少可以相信全國的醫療人員。相信民主自由不會讓真相被掩蓋」。

▲「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」提到,「連續 16 天沒有本土病例,官兵的女朋友都沒有確診,我們必須坦白說,連我們都覺得很神,但這真的沒辦法作假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美的好朋友也嚴肅的說,「這除非是防疫人員、採檢的醫師跟護理師、負責檢驗的醫檢師,還有經手相關資料的資訊人員跟醫療行政人員,「全部」都把良知丟了,一起隱匿資訊,才有可能把確診案例蓋牌。這在台灣,幾乎是不可能做到的事」。

最後他也補充,「目前我們做的不錯,但也不能掉以輕心。希望大家可以團結專心防疫,不要再說政府蓋牌,因為這個說法,其實等於是在指控全國醫護都在幫政府蓋牌,但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。敵人很明確在哪裡了,我們一起打敗他,好嗎?」(編輯:潘毅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