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3天零確診!林志玲「笑到露整排牙齒」:謝謝指揮中心

▲台灣28日零新冠肺炎確診個案,林志玲(左圖)發文祝賀,右圖為陳時中。(圖/林志玲臉書、指揮中心提供)
▲台灣28日零新冠肺炎確診個案,林志玲(左圖)發文祝賀,右圖為陳時中。(圖/林志玲臉書、指揮中心提供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28日)於例行記者會宣布,今天國內並無新增個案,這也是台灣連續第三天零確診,現場還發送龜苓膏象徵「歸零」。遠嫁日本,但關注家鄉疫情動態的女神林志玲,稍早透過慈善基金會粉專發文,慶祝零確診的好消息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林志玲正能量爆棚。(圖/林志玲臉書)

「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」臉書粉專貼出林志玲的美照,照片中,志玲姊姊放送燦爛笑容,還露出一整排白淨牙齒,只見她舉起右手比出「讚」的手勢,歡慶國內又一天新冠肺炎零確診。

照片的配文頗有意思,文中取林志玲名字諧音寫道:「太棒了!這幾天確診人數都是零至零,連續三天的零確診。謝謝指揮中心的努力,攜手團結合作,維護全民健康!」

貼文引發網友討論:「 零零,玲玲,都是最棒的哦」、「 0隻0~太可愛了」、「希望明天也是,這樣就志玲姊姊,40」、「沒錯,零至零」、「傍晚愉悅好心情」!(編輯:楊穎軒)


▲林志玲透過基金會慶祝台灣再度零確診。(圖/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臉書)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