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花名冊遭閨密外流 周揚青上線幫止血

▲羅志祥(左圖)和周揚青的通訊軟體對話曝光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、周揚青IG)
▲羅志祥(左圖)和周揚青的通訊軟體對話曝光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、周揚青IG)

記者吳雨婕 / 綜合報導

周揚青23日在社群媒體上丟出千字文分手信,不僅宣布與羅志祥9年情斷,還一一列舉羅志祥的混亂私生活,讓人大開眼界、刷新三觀。如今這把火越演越烈,近來不斷有周揚青閨密爆料,甚至流出羅志祥花名冊,而周揚青似乎是看不下去,於微博再度發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近來有周刊爆料,周揚青的閨密透露與羅志祥有一腿的人不是只有愷樂,還有女星、女模及空姐,而遭點名的網拍女模張香香、虎航空姐Rita也都於今(29)日稍早發文澄清,與羅志祥一點關係都沒有,揚言對造謠者、不理性網友提告。

周揚青似乎得知有自稱閨密的人爆出花名冊消息,因此簡短的在微博發文提到:「關於這件事我不想再說任何,我也沒有這樣的閨密。」貼文發布後,該則文章下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替周揚青加油打氣。

▲周揚青發文疑似反駁「閨密外流花名冊」一說。(圖/翻攝周揚青微博)

▲美女空姐Rita遭扯是「豬女郎」之一,發文駁斥揚言提告。(圖/翻攝Rita IG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