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嗨領整包口罩!「9片一攤開」網全愣住:根本引人犯罪

▲口罩。(圖/讀者提供)
▲口罩。(圖/讀者提供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爆發,全球都陷入口罩荒,我國政府就推出「口罩實名制」政策,希望能藉此讓國人都能有口罩。對此,就有女網友指出,自己到藥局領口罩時,一攤開竟發現驚喜,讓人嗨翻直呼「羡慕啦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先前有一名女網友於臉書社團《口罩 醫療口罩 台灣製造口罩 酒精75% 防疫商品 口罩現貨即時資訊》上發文,表示自己去藥局買口罩,但沒想到 9 片口罩一攤後,讓她發現整包口罩顏色五彩繽紛,興奮直呼「今兒個拿到驚喜包, HAPPY !純分享不賣,不換」。

▲女網友分享自己拿到的口罩。(圖/翻攝口罩 醫療口罩 台灣製造口罩 酒精75% 防疫商品 口罩現貨即時資訊臉書)

貼文一曝光後,就引來許多網友討論,直呼「這根本引人犯罪麻!不賣又不換,是要人家用搶的膩」、「這藥局也太棒了吧」、「求藥局~太棒了」、「好棒!拿到這麼繽紛顏色 ~」、「別人領的口罩都不會失望」、「我今天依然換到萬年藍」、「色彩繽紛,美美的」、「太漂亮了啦」。

由於太多網友紛紛求問到底哪間藥局,原 PO 也在留言區透露,自己是在「高雄三民區」的某間藥局拿到該款口罩的。(編輯:陳雅雲)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