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突然被叫上一軍 申皓瑋嚇一大跳

▲申皓瑋。(圖/黃建霖攝)
▲申皓瑋。(圖/黃建霖攝)

記者黃建霖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菜鳥外野手申皓瑋今(24)日被球團升上一軍,而且馬上就先發打第9棒、守左外野,而這也是他本季首次踏上一軍賽場。他受訪時笑說,昨天在看比賽時,球隊管理突然告知自己要上一軍,當下也嚇了一大跳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申皓瑋今年在二軍出賽20場,打擊率2成57、另外還敲出1發全壘打、打回10分打點。至於去年他在一軍出賽35場,打擊率2成15、沒有敲出全壘打,打回8分打點。

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申皓瑋本來就是球隊積極栽培的好手,由於高國輝近期狀況不佳,再加上他在二軍打得也不錯,所以就想說將他拉上來吸收經驗。

而申皓瑋自己則是表示,本季首次踏上一軍沒有去設定太多目標,就是希望能把二軍的感覺帶過來,他也知道一軍的比賽張力較高,所以希望自己能做好準備,不要想太多。

桃猿新人捕手廖健富今年打出亮眼表現,而大他一屆的申皓瑋看在眼裡,確實對學弟感到相當佩服。他直言廖健富今年真的打太好了,過去他在青棒時期就是適應能力很好的選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