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降雪神曲」曝光 邰正宵圓夢變身漫畫美男子

▲邰正宵過年行程滿檔。(圖/起初娛樂提供,2016.01.28)
▲邰正宵過年行程滿檔。(圖/起初娛樂提供,2016.01.28)

記者林士傑/台北報導

邰正宵積極向日方洽詢版權,新歌《飄雪》翻唱自中島美嘉的金曲《雪の華》,MV以手工漫畫方式串聯2個淒美故事,上周五曝光MV漫畫稿,周六台北即下雪,力道之猛讓網友們封為「降雪神曲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手工繪畫耗時3個月,他分飾夢想職業飛行員、賽車手,「在錄音室時刻意調低溫度,讓我如臨雪國,《飄雪》此曲錄製幾乎是一刀未剪,抓住最真的感覺。」曾在零下3度戶外開唱,邰正宵坦言不管做再多保暖措施,上台依舊凍到痞痞挫,但自己會借力使力,「我結合身體抖動、歌聲,越冷的情境對我而言唱歌更有感覺。」

而他不只巡演行程滿檔,過年也要趕場拜年,陪老婆飛回高雄娘家再轉往香港陪80歲母親,邰正宵笑說:「每次回家必定陪老媽飲茶、打麻將。我都不用謙讓,因為必輸。」年初三又飛往新加坡開唱,甫開春即演出滿檔,他說:「感謝粉絲關愛,讓我繼續樂當空中飛人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