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隱瞞進出癌症病房! 吳宗憲下工直接罵

▲ 吳宗憲、吳姍儒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 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6.07.10)
▲ 吳宗憲、吳姍儒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 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6.07.10)

記者林鈺芳/台北報導

吳姍儒(Sandy)與爸爸吳宗憲主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絕佳默契讓內容更加精采,早前 Sandy在「親子告解大會」主題中,偶然爆出自己曾多次進出癌症病房的過程,讓吳宗憲超震驚,今他在錄影前受訪,坦承當天錄完立刻開罵,糾正女兒企圖「粉飾太平」的心態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因為莫名發高燒,Sandy曾一度狂跑大醫院,做了各式各樣精密檢查,在醫生建議下轉往血液腫瘤科,吳宗憲透露自己只知道女兒當時不舒服去過醫院,但不清楚竟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,「我比較氣她是有點粉飾太平啦!有哪個檢驗需要超過半年的,後來發現血液的問題,她打了很多抗生素。」

如今一切都已恢復正常,Sandy靠中醫調整體質,吳宗憲表示:「現在她就是把身體養更好,所以她吃飯都是吃中醫的東西,現在就很OK了,那天真的是我第一次錄完影下來罵人的!」至於老婆張葳葳的病史被挖出來,吳宗憲也強調都沒事,「以前就做過化療嘛,本來半年都要回去複診,但她已經過了那個階段,不用再回去,現在身體很好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