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達華記者會「伸鹹豬手」 揉捏2男光屁屁

▲任達華(左)如影隨形,瞪著侯彥西(中)和森竣的光屁屁。(記者林柏年攝,2016.08.25)
▲任達華(左)如影隨形,瞪著侯彥西(中)和森竣的光屁屁。(記者林柏年攝,2016.08.25)

記者翁新涵/台北報導

繼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破3億,露出王大陸的光屁屁之後,《樓下的房客》也在破億慶功宴上,貢獻出2個人的渾圓屁屁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樓下的房客》以限制級電影類型,才上映10天就進帳破億票房,相當難得,難怪讓導演崔震東、監製柴智屏,以及演員任達華、莊凱勛、李康生等喜出望外,在慶功記者會上,甚至讓參與演出的侯彥西、森竣,直接裸體穿著「透明雨衣」登場慶祝。

雖說有一層雨衣罩著,但2人的光屁屁可是一覽無遺,連任達華都忍不住伸出「鹹豬手」,不停隔著雨衣,揉捏撫摸侯彥西和森竣的屁屁,還直言手感有如「魚蛋」相當Q彈,更不禁心癢承諾「破2億由莊凱勛、李康生裸體穿透明雨衣,破3億讓任達華和導演崔震東穿」,令現場一陣騷動。

躍躍欲試的任達華,相當自信表示,自己平常就有在健身,更宣稱「只要每天刷牙的時候,練習金雞獨立,左右腳各一次,各花5分鐘的時間,就能把屁屁練得結實又好看。」似乎滿心希望有一露的機會,倒是崔震東導演一則以喜一則以憂,不知該不該期待票房破3億。

至於莊凱勛和李康生,一樣自信滿滿,畢竟前者號稱有「最健康漂亮的黝黑翹臀」,後者又是蔡明亮導演口中的「電臀王子」,因此現在只需期待票房破2億時,二人露出漂亮屁屁給大家看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