邰正宵跨年尬搖滾團 自嘲怕沒人認識

▲睽違16年再唱跨年場,邰正宵自嘲:擔心大家不認識我!(圖/中視提供,2016.12.28)
▲睽違16年再唱跨年場,邰正宵自嘲:擔心大家不認識我!(圖/中視提供,2016.12.28)

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

「2017花Young台中跨年晚會」特別採用雙主場制,分別在洲際棒球場與麗寶樂園舉行。洲際棒球場除了玖壹壹、滅火器、方炯鑌及盧廣仲等,特別邀請邰正宵。因為睽違16年才再度到台灣跨年,他幽默自嘲:「可能不少年輕人不太知道我,或是唱的這些歌都沒聽過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邰正宵為了更貼近年輕觀眾,花了許多心思將情歌改編成輕快搖滾曲風,想讓大家重新體會數字歌的美好。他笑著說:「很久沒到台灣唱跨年了,有點緊張又興奮的感覺!」更特別帶來經典歌曲〈一千零一夜〉、〈九百九十九朵玫瑰〉、〈千紙鶴〉,他開心透露精選的這三首歌,數字相加正好是3000,就是希望大家能有「集三千寵愛於一身」的感受。

由於這次台中跨年場特色為「搖滾風」,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格格不入。邰正宵大笑回應:「雖然我唱情歌為主,不過骨子裡也是有搖滾魂的。尤其是張震嶽、台灣爽及玖壹壹的歌都常聽喔!」受訪時不禁讓他回想起16年前為了趕場,一路開著跑車全台跑透透的歲月。他開心的透露,其實這次的移動範圍更大,跑場變成飛機,24小時內要從大陸趕到台中,結束後又得馬上出國,讓大家不禁直呼:「太拚了吧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