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警方宣導防酒駕

▲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,警方宣導防酒駕。(圖/翻攝自苗栗縣政府官網)
▲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,警方宣導防酒駕。(圖/翻攝自苗栗縣政府官網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隨著農曆春節腳步接近,為維護地方轄區治安,各縣市陸續宣布將於106年1月19日起至2月2日止,展開為期15天的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」,以「治安平穩、交通順暢、服務熱心」三大主軸,加強維護轄區治安、交通,其中酒駕及闖紅燈(含紅燈右轉)也是取締重點,請民眾多加配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自106年起,春安工作名稱修正為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」,各縣市將於1月19日22時展開至2月2日24時止,為期15天,並積極落實「治安平穩、交通順暢、服務熱心」三大重點,加強維護工作。

各縣市警局目前都陸續展開宣導活動,像是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將於1月14日,配合2017世貿年貨暨禮品贈品展,進行犯罪預防宣講與有獎徵答;桃園市平鎮警分局在轄內郵局發送宣導品;苗栗分局與台東關山警察分局則是舉辦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基層任務講習」,使基層員警及協勤民力了解工作內容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