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弟膽子大! 嘻哈天菜TY.罵玖壹壹「很土」

▲嘻哈新人TY.竟酸師兄玖壹壹的歌「很土」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,2017.02.22)
▲嘻哈新人TY.竟酸師兄玖壹壹的歌「很土」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,2017.02.22)

記者蕭卲樺/台北報導

來自四川的嘻哈歌手TY.來台加盟混血兒娛樂,成為玖壹壹的師弟,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,特地邀請健志站台,TY.被問及對師兄作品的看法,竟然回答:「很土」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TY.從四川地區代表性的『說唱會館』畢業,17歲就開始玩音樂,TY.的創作多使用四川當地用語,被問到是否會擔心歌迷因語言隔閡而無法進入自己的音樂創作,他回說:「自己相信音樂無國界這句話,自己不會說台語,但是覺得台語歌《愛拼才會贏》和《金包銀》 在他的家鄉也很紅,這就是音樂的魔力。」

記者會上,主持人問了TY.對師兄玖壹壹的歌曲評價,TY.竟然回答:「我覺得玖壹壹的音樂很『土』」,知道自己說錯話馬上解釋:「是很『本土』、『在地』有特色的意思。」

TY.來自四川對於吃辣非常講究,每餐無「辣」不歡,覺得台灣的食物都太溫和,每道菜都甜甜的,覺得蚵仔麵線是「甜甜的鼻涕」。師兄健志立刻祭出台灣道地小吃蚵仔麵線、臭豆腐,分別加上終極朝天椒和地獄毒蠍椒,現場讓TY.嚐嚐台灣辣椒的厲害,TY.吃了立刻伸出大拇指覺得太讚了,這才是真正的辣椒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