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凱德認混血長相不公平 謝寶萱難忘被打槍

▲《這些年那些事》金凱德、謝寶萱專訪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7.4.06)
▲《這些年那些事》金凱德、謝寶萱專訪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7.4.06)

記者王麗娟/專訪

金凱德和謝寶萱近日宣傳中天、中視新戲《這些年那些事》接受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專訪,雙姝年紀相仿加上屬同一經紀公司,自然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;聊起在新戲裡的表現,金凱德直言「家裡原本沒電視,為此去買了一台電視,也因為自己是首度拍戲,家人們認為進步空間還很大」;她自己看戲時會害羞,「知道自己要出現的橋段,就會跑到角落躲起來,害羞不敢看。」謝寶萱則難忘劇組在馬祖拍戲的6天時光,她笑言「永生難忘!正因戲服都是短裙,拍戲的那幾天又正好是金門最冷的時刻,大夥在海邊吹著海風拍戲,印象超深刻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金凱德憑藉「伊林璀璨之星」的選秀而出道,她不諱言家人起初不贊成自己走演藝圈這條路,家人的想法是「太多人想走這條路,妳怎麼可能會成功?」家人贊成她去參加比賽,因為認為她只要遇到挫折,其實就會打退堂鼓;她因台美混血的亮麗臉孔受關注,但卻爆料「覺得上帝不公平!長相不公平!因為不想當混血兒。」她坦承因混血的臉孔,小時候曾遭同儕排擠,「爸爸接送上學時,在很遠的地方就要讓我下車。」為的就是不想被同學說閒話,她現在抱持「做自己就好」的心態,老早學會釋懷。

▼金凱德因台、美混血,有著一張亮麗臉孔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7.4.06)

19歲的謝寶萱曾參與《遺憾拼圖》、《美好年代》等劇的演出,她說自己17歲入行時懵懵懂懂,什麼東西都在學,曾為了一個表演用盡全力準備,結果卻被打槍,對方很不以為然的告訴她「改掉!」讓她當下很受傷,哭著跟經紀人說「為什麼別人做得到,但我卻不行?」最後她在一陣情緒發洩後,調適好心情重新來過。

▼謝寶萱入行兩年多時間,難忘入行之初被打槍的經驗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7.4.06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