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西武隊投教森慎二過世 比賽後才宣布

(西武隊投手教練森慎二。圖/取材自西武隊官網)
(西武隊投手教練森慎二。圖/取材自西武隊官網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西武隊今天在沖繩那霸球場出戰羅德隊,羅德隊在延長賽11局上由三木亮敲出致勝安打,終場以4:3贏球,不過西武隊賽後宣布令人難過的消息,那就是一軍投手教練森慎二,因多器官功能不全,因此過世,享年42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西武隊監督辻発彦表示:「幾年前一起戰鬥的夥伴,大家都是以奪冠為目標,真的很難過。」

森慎二曾在1996年以第二指名進入西武隊,是西武王朝優秀的中繼投手,生涯44勝44敗50救援成功,2002、2003年拿到中繼王,2005年挑戰大聯盟,隔年加盟光芒隊,不過熱身賽就右肩脫臼,2007年就被釋出。

2009年他擔任日職獨立聯盟石川百萬之星的投手教練兼選手,2010年擔任監督,2011年拿到冠軍,2013年又擔任投手兼監督,2014年正式引退。

2015年他重回西武隊,擔任二軍投手教練兼育成教練,去年季中5月擔任一軍投手教練,也發揮他的優異領導能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