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喊捐助5萬 癱警妹寫信道謝「我們家很好」

館長在臉書上PO出呂鴻毅妹妹寫給他的感謝信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館長在臉書上PO出呂鴻毅妹妹寫給他的感謝信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記者蘇君薇/台北報導

「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」館長陳之漢,因關心台中市東勢警分局警員呂鴻毅遭追討溢領 144 萬薪水事件,開直播表明要捐 5 萬元,呂鴻毅妹妹深受感動特別寫信向館長致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中市東勢警分局警員呂鴻毅幾年前值勤時,遭酒駕車輛撞上導致腦部受創及血胸,經多次手術、昏迷一個月後才醒來,雖可勉強溝通卻無法自理生活,家屬希望能替他辦理退休,卻被追討溢領 144 萬薪水,引起外界關注。

昨(5)日館長在臉書 PO 出呂鴻毅妹妹的感謝信,表示看到館長的直播很感動,「我們家很好,媽媽還有力氣可以賣麵,而我有穩定的工作,爸爸跟哥哥還在身邊,我們已經很幸運很知足。」,信中也提到他們從頭到尾的立場其實很明確「只想要辦成鴻毅的合理退休」,其他多的、不屬於他們的,他們都沒有要拿。

最後呂鴻毅的妹妹也再次感謝館長幫忙,「謝謝你們的溫暖讓我有勇氣堅強」、「一直以來我都希望樂觀而正面的看待這些人生的考驗」。而網友在看完貼文後也紛紛表示希望能前去麵店捧場,繼續為他們打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