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愛心認養真販賣?網友痛心盼大眾伸援手救動物

網友發文希望大家能幫助狗狗脫離髒亂認養環境。(圖/截自Dcard)
網友發文希望大家能幫助狗狗脫離髒亂認養環境。(圖/截自Dcard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這樣的環境真能給毛小孩生活嗎?彰化一家路邊寵物認養店,不僅環境髒亂不堪,且毛小孩身上疾病、傷口眾多,令網友相當不捨,且老闆主打愛心認養卻仍向認養民眾收取昂貴費用,更令網友質疑是「假認養真販賣」,在網路平台「Dcard」發文希望大家能想辦法救救店內的毛孩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家位在彰化的愛心認養店,小小店面擠滿許多品種狗,甚至還有豬,原 PO 說,每次去都會看到不同動物,但店家都說是撿來的或是其他人寄放的,且動物的飯碗中似乎也不是飼料,而是類似餿水的東西,裡頭環境與動物健康真的很糟,令她相當擔心。

原 PO 也說,日前看到有其他網友在臉書貼出這家認養店的相關資訊,經了解後得知,店內的狗狗多半都是被繁殖場淘汰掉的,且店家所說掛在牆上的證明其實是寵物販售證書,且那家店似乎已存在有七、八年之久。這些消息令原 PO 納悶為何打著愛心認養名義還好幾年都沒事?希望有人可以救救那些狗。

這則貼文也引起不少網友迴響,紛紛表示有看過,「經過那裡第一個感覺就是一個很髒亂的地方,而且怎麼會有各種品種的動物要領養!」,但也有網友向當地動保防疫所反映,但卻獲得稽查後沒發現任何問題的答案。

網友發文指出彰化一家愛心認養店環境不適合毛小孩。(圖/截自Dcard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