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團13人只剩4人 SJ在舞台上淚崩

▲SJ只剩4人在台上表演,左起神童、希澈、藝聲、利特,都感慨萬千。(網路圖,2017.07.09)
▲SJ只剩4人在台上表演,左起神童、希澈、藝聲、利特,都感慨萬千。(網路圖,2017.07.09)

娛樂中心╱綜合報導

韓國SM娛樂近日在首爾舉行大型家族演唱會「SMTOWN Live World Tour Ⅵ」,旗下歌手盡出,但男團Super Junior(SJ)卻只有4人登場,心裡非常不是滋味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因為團員中的銀赫、東海、始源、厲旭和圭賢相繼入伍,晟敏3年前結婚後,被指無視粉絲又不斷說謊,遭杯葛抵制,再加上強仁因為酒駕必須停工自省,這些人都缺席這次的演出,讓原本有11名成員的SJ,最終只剩下隊長利特、希澈、神童和藝聲4名成員,站在舞台上表演,人丁單薄。

這令在舞台上的利特,不禁感慨說:「SJ曾以最多成員的組合出道(SJ創團之初有13人,但中國籍成員韓庚2010與SM解約退出;而起範則專注於演員活動,並於2015年正式離開SM),如今卻變成SM旗下最少成員的單位,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,我的心情相當複雜。」藝聲則是一邊感謝粉絲支持,一邊也忍不住眼泛淚光。

希澈更透露,事前曾就要不要以4人表演苦惱很多,並且想說是否要等更多成員歸隊後,再登上舞台;神童則提及雖然成員不多,但因為粉絲讓他感到很有力,所以還是決定登台表演。

利特之後再有感而發說:「我從SM出道已經第13年了,以為只有我覺得人生是SJ,但其實不只是我,粉絲們也是放棄了所有,守護在我的身旁。」台下的粉絲見利特忍淚忍到眼紅紅,不禁全場大喊叫他「不要哭!」演唱結束後,利特又為表演不多,向粉絲道歉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