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安心亞新戲遭譙崩潰大哭 李至正直喊心疼「老婆」

安心亞出席植劇場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首映會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07.13)
安心亞出席植劇場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首映會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07.13)

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

植劇場最後一檔戲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本週五(14日)將於台視播出。由於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收視相當好,讓《五味》女主角安心亞備感壓力,今(13)日她出席《五味》首映記者會時透露,拍戲時因為壓力太大,曾有一次從嘉義哭回台北,「哭了至少三小時。」日前該劇片花釋出後,甚至有粉絲留言罵她「毀了心中傅培梅的回憶」,讓她崩潰大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講述台灣家喻戶曉人物傅培梅真實故事,讓主演的安心亞壓力十足,她坦言「詮釋傅培梅,是我從影以來最大的挑戰。」從確定演出後,周遭親友就不斷對她說「你要演傅培梅耶!」無形間對她造成不小的壓力。戲中老公李至正現場聽聞,直呼超心疼,要她「以後情緒性的留言就不要看。」

安心亞坦言詮釋傅培梅壓力大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07.13)

受訪時,李至正對安心亞唸起傅培梅老公程紹慶親筆寫給她的情書,「梅,我那可人的人兒喲,許久不見,心慌意亂,我那屬於你的心呀,早已飛向你。」其間李至正掩不住害羞的笑,安心亞則在一旁深情的盯著他說:「我都戀愛了!」

安心亞回想起第一次見到李至正,他就直喊安心亞老婆,也因此兩人的關係瞬間拉近。拍戲期間,兩人也不斷放閃,李至正在臉書隔空喊:「誰是我的寶貝?」安心亞馬上對號入座留言:「我是寶貝」甜蜜的相當「稱職」。



安心亞、李至正等演員群出席植劇場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首映會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07.13)

江常輝(右)因為酷似阿KEN,被大家拱跟安心亞(左)一起合照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07.13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