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漢柔情/鍾承翰聽見「兒紙」心跳大哭

鍾承翰出席植劇場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首映會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07.13)
鍾承翰出席植劇場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首映會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07.13)

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

日前宣布當爸的演員鍾承翰,今(13)日出席植劇場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首映會時,談起兒子一臉幸福。他表示有了孩子感覺很奇妙,被問到懷孕是否有按照夫妻倆的計畫?他笑說:「就是在大家的希望之下。」透露與老婆「平常就有在做...這個努力!」回想起第一次聽到兒子的心跳聲,他難掩激動地說:「跟老婆都哭了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與現實美滿的生活相反,鍾承翰在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中飾演腳瘸的落魄軍人,劇中因被砲彈炸傷,左眼需要畫特殊妝,沒想到因為膠水讓他的眼睛發炎、過敏,甚至停拍2周。最後,他敬業的以右眼試不同的膠水,每次都停留10小時,避免再因為皮膚不適停拍,延後劇組進度。

鍾承翰當爸覺得「很神奇」。(圖/記者蕭宇涵攝 , 2017.07.13)

除了眼睛需要化特殊妝,鍾承翰與孫可芳(小豆)、江常輝在新戲中,都需要配合劇本設定的外表黝黑模樣,全身上下都抹黑。每次上妝過程大概一個多小時,小豆苦笑說:「卸妝更久!」她與鍾承翰、江常輝因此組成「髒兮兮三人組」,所到之處,一摸就黑;如果遇到三個人同時要化黑的戲,至少要提前5個小時開始準備,相當辛苦。

「植劇場」原著改編系列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壓軸登場,由安心亞演出台灣家喻戶曉的傅培梅,回到1950開始那段學習烹飪過程的歲月,7月14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台視首播、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播出,每週五晚間24點於愛奇藝台灣站準時上線。

江常輝(左起)、孫可芳、鍾承翰組成「髒兮兮三人組」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07.13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