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電信MOD套餐恢復 鄭優致員工公開信這麼說

MOD豪華套餐一度大減至59個頻道,訂戶紛表不滿。(圖/翻攝自MOD官網)
MOD豪華套餐一度大減至59個頻道,訂戶紛表不滿。(圖/翻攝自MOD官網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中華電信 MOD 於 14 日宣布恢復頻道套餐內容,但有中華電信員工質疑頻道商與中華電信在事件中互槓,為何還要讓頻道商回來?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14日給員工的一封公開信,表示當初不予續播的原因消失後,當然以服務客戶最重要,況且現在對手虎視眈眈,為了重新再出發,因此同意拋棄與頻道供應商之間的糾葛,而事件後推動變革的信念更加堅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前受爭議的中華電信 MOD 頻道商共同發出聲明表示,為了MOD支持者的收視權益,已與中華電信協調溝通達成共識,包括台灣互動電視、友量娛樂科技及中華超聯多媒體在「家庭豪華餐」、「家庭超值餐」、「家庭精選B餐」以及在「家庭優質餐」的 48 個頻道,15 日恢復訊號。

頻道商在聲明中指出,MOD 是一個技術先進的影視平台,擁有比有線電視系統更多的功能與更好的畫質。還說 10 多年來,MOD 打造了一個內容更多元、選擇更自由的數位影音服務。如今用戶成長到今天的 135 萬戶,大家都很珍惜,也希望大家支持 MOD。

讓外界摸不著頭緒,因為之前頻道商與中華電信在事件中互槓,還有中華電信員工認為公司不該輕易讓頻道商重回套餐組合。對此,鄭優一封給員工的公開信上說明,恢復播出的原因有三:第一,頻道商已完全依照公司所提條件,包括公司收取 20% 協助上架相關費用、同意與其他頻道營運商協議依收視率分潤,確保了公司權益。

第二,MOD 的內容確實還不夠強,頻道商的回鍋,有助於 MOD 與其他有線電視系統的競爭。第三,市場其他對手虎視眈眈,企圖搶走 MOD 的客戶,為了盡快清理戰場,重新再出發,因此同意拋棄與頻道供應商之間的糾葛。

鄭優也說,公司所推動的合理分潤制度及尊重收視者選擇喜愛頻道的權利,已經獲得各界高度認同,相信只要堅持下去,繼續強化頻道內容、優化服務,MOD 訂戶增至 200 萬的目標很快可以達成,反虧為盈的時間也不遠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