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男星演出「30P人肉便器」 不敢看請便

▲男主角賀飛(右)在片中演出「30P人肉便器」。(劇照,2017.07.17)
▲男主角賀飛(右)在片中演出「30P人肉便器」。(劇照,2017.07.17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新片《三十儿立》日前發布台灣限定版前導海報,主視覺擷取片中一場、在南投竹林拍攝的30名男演員群裸嬉戲,背景綠意盎然,頗有天人合一的森林系風格,不料卻遭臉書官方以「露點違反刊登政策」為由,禁止刊登廣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導演雲翔在香港得知消息後,覺得好笑又無奈,因為大自然加上人體,他只覺得美不勝收,這也是他所有作品的招牌標記,而且「這張海報明明只有背部全裸,三點一點都沒露,請問審查人員到底是看到“哪一點”呢?」不過台灣發行商已決定放棄申訴,連夜趕工設計新款海報。

雲翔進一步表示:「色情片是純商業行為,和藝術本來扯不上。真正原因是,社會普遍妖魔化祼體和性,才引發一向反叛的藝術家,以此作為挑戰性的宣言。我就有這種『偏要這樣,不敢看請便』的情緒。」

▲▼《三十ㄦ立》的儿是古字,解作男子。(劇照,2017.07.17)

《三十ㄦ立》是雲翔公司「藝行者」的第七號作品,導演遊走台灣、香港、澳門、泰國四國拍攝,透過藏傳佛教生命觀,詮釋作品中恆見的死生、宿命、享樂、慾望等主題。並邀來傳奇女星邵音音與苗可秀,領銜主演關鍵角色。

此外,GV男優Eric East的銀幕處女秀,也在片中纖毫盡獻,加30位台灣好男兒,化身竹林裸舞精靈、飯店雜交動物、G片爆筋猛Top,「雲男神」賀飛出演30P人肉便器,完全獻身一吋不留,亦蔚為奇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