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花絮曝!曾莞婷召喚聖甲蟲 片尾彩蛋變回八點檔惡女

▲曾莞婷為了揣摩雙瞳眼神,笑說「她拍到眼睛快脫窗」。(圖/艾玩天地提供 ,2017.07.19)
▲曾莞婷為了揣摩雙瞳眼神,笑說「她拍到眼睛快脫窗」。(圖/艾玩天地提供 ,2017.07.19)

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

本土劇演員曾莞婷日前以埃及豔后造型宣布代言手遊《神鬼奇兵》後,接著穿上用繃帶製作的埃及女王服裝,畫上煙燻妝、將全身皮膚抹黑塗髒,在台北西門町街頭化身毀滅城市的極惡女神,先是召喚聖甲蟲、接著在化成沙塵暴,十足電影感。廣告拍攝花絮今(19)日也曝光,她在影片中表示,「以前詮釋惡女的角色大多都是實景,這次很不一樣的是,很多都需要自己幻想作出來,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挑戰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次廣告使用相當多的特效,曾莞婷說:「我可以在幻想的世界中盡情耍壞。」她透露,廣告裡一幕需要做出雙瞳的眼神,讓她必須拚命地睜大眼睛,但又不能讓角膜變色片歪掉,她直呼:「我都要脫窗了!」廣告花絮最後也獻上彩蛋,只見曾莞婷忽然變回大家熟悉的八點檔惡女,以台語說:「你若沒玩,給你祖母試試看。」



▲曾莞婷為手遊拍攝廣告,片中化身毀滅城市的極惡女神。

▲曾莞婷在鬧區躺進木乃伊棺木,嚇到不少圍觀路人。(圖/艾玩天地提供 ,2017.07.19)

另外,因應廣告橋段需求,曾莞婷要在鬧區中躺進木乃伊棺木,現場還有陣陣煙霧飄出,讓不少圍觀路人嚇了一大跳,問說:「怎麼有人躺在棺材中?」而曾莞婷躺進棺材道具時也相當緊張,她說:「其實躺在裡面的感覺滿奇妙的,因為被躺著化妝的感覺不是很好,我也一直跟導演說棺木千萬不要關上,因為我會在裡面大哭,我會害怕!」遊戲廠商也在現場依照習俗送上紅包,讓曾莞婷壓壓驚。



▲廣告幕後花絮直擊。

▲廣告中加入許多特效。(圖/艾玩天地提供 ,2017.07.19)

▲曾莞婷片中召喚聖甲蟲,場景逼真。(圖/艾玩天地提供 ,2017.07.19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